阿良木木垃圾

温和
血液
热血
深夜
独自起舞
从此
独来独往


信仰是灵魂的刺青
独来独往的金色豹子
莫比·迪克与冷幻觉
梦见你说想与我跳舞
剃刀锋利,越之不易

文艺青年?文艺怪兽!
混合着强烈情感与极端冷漠的人
长裙与眼镜、弹琴唱歌,竹制酒吧,丽江
水泥厂里的电音派对
冰冷角落与炙热尘埃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骑着闪电向暴风雨驰骋
找传说的宝藏,冒险到远方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为了爱情牺牲自我的人,与为了自我牺牲爱情的人,并没有高低之分
倒刺应当被削掉,但刀锋不该被磨平
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飞向宇宙的过山车
且放白鹿青崖间
不毛之处已高楼林立,流亡之处已灯红酒绿
精神动物与回避痛苦
二十四万的长篇完成,我毕业了

我想拍照,我想旅行,生活不苦,心情不好
蝴蝶飞不过
布拉格,巴黎,巴塞罗那,三个地方梦到你
诗是穿越千年的力量,诗人是打破物质的先知
我属狗,不长记性
梅子酒与傻白甜

恶旅途
不能,故事还没结束
悲剧包含两个要素,牺牲与自由意志的泯灭
女人的思考源于内心,源于感同身受;男人的思考源于肾上腺素,源于战斗本能
有生之年,必见国之变天,泰勒·德顿眨了眨眼
宁思一时进、莫思一刻停
信仰必定经过本质的沉思,迷信必定包含偶像的崇拜
冈佐写作
青春的集体寂寞意识
长大成人只在一瞬间
苦大仇深只能通向偏激憎恶之路
周一收到过的最坏消息
且乐生前一杯酒,何须身后千载名

评论(34)

热度(8)